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你好,谢谢,以及再见。

可能有点突然。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觉得我至少还能战两年,把几篇长脑洞战完的。
但是在我不断安慰很多朋友“没关系,是他们说得过了”“别难过,你只是太失望了”的同时,难以避免地,
我自己也失望了。

“一觉醒来,如我所料地掉粉。
是是是,圈子都是您一家的,不封王无人权。
可以跳cp从周喻到叶喻到其他右喻开始封王并且说出“xxx的就这么几个”的姑娘,您是真的想the one全圈一匡天下啊?
感觉写东西就像笑话。在全职没有见过一篇长评,别说其它什么。热度也就吊着摆,大家都爱小甜饼。行吧我写得差,那也不至于到头来搞得好像一个cp只有一个作者而其他人都没出现过一样是吧?
这就,很伤人,也很没意思了。
我入圈前因为一个角色解读被太太群扬言混不下去,没想到最后还是死于粉丝大军之手。咦嘻嘻。
不是同一位太太,别鉴定了。
爬墙我也轻松啊,真的,文债都不需要填了。
反正一个圈有一个人就够了嘛。”

这是我早上睡醒写的,很激进,很冲动。今天高考体检,从茹素三天到不吃不喝,暴躁得不太像我。为了写这么点儿发泄,还差点迟到。
体检完一片欢腾出去大鱼大肉,晚自习腹泻发热的时候昏昏沉沉无心学习,我还补全了一个很大的架构。规规矩矩一笔一划地写着,黄少天,喻文州,叶修,王杰希。
我以为有人等我。

最厉害的事情出现了,我的全职的读者纷纷取关,无动于衷,三位点心的里面还有一位是文手群刚认识的姑娘。而我隔壁圈厚不要脸地蹭出脸熟的太太,说支持也好说理性分析也好,很认真地跑到下面来打了两大段。
这个对比就很讽刺了。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你们烦我老挑事,什么抄袭什么毒/品什么封王总要出来蹦跶。
说实在的,我也烦。我出来说话谁给我正义大奖还是和平工资啊?每次被怼,每次浪费时间,关键还每次取消关注每次无动于衷。
白费力气,染一身腥。
我以为做人只要行得端正便可无事的,我太天真。
连带以前“坦荡”放出的个人信息也害怕。读者不能保护我,朋友也不能保护我,只能快快删档自救。

老实说,早在神佑和灰斜是这样的时候,我觉得我对这里也并没有什么期待了。

是的,我答应过你们很多次,挖的坑跪着也要写完。
但我也是诚心实意地觉得,把心血送上门给人踩,当一个食之无感弃之随意的玩意儿,并不有趣。
也可能是我太傲慢,总之我现在很后悔,把写全职的帐号做了主lo,赋予了寄托人生理想的名字,以至于舍弃无门,只能日日提醒我以前犯的傻都是脑子里进的水。
目前打算是这样处理的:
期待我的下文的人,一个个名字我都记得。人的一种情绪狠上来的时候记性都很好。我会去敲,然后私下交流;
原定私印计划继续,本来也是内部印着留念,初定神佑之城加灰色斜阳加一些和神佑差不多的短篇----它们本来就是相连的体系,只是我走之前还没来得及展开;
文手群大概会传一份,支持组织工作,进行技术探讨;
其他的姑娘也可以敲过来,我只能说,不敢保证供应。

这样一来轻松不少,不用天天想着三位数的人的期待而只有一两个,不用多写没开始的脑洞可以爬去新坑用,不用写来写去还因为不甜不he被人区分,不用天天幻想不会有的评价然后一次次失望。

就是很对不起渝晓思老师,辜负了鼓励和指点,推文笔记里灰斜的未完可能会变成我最歉疚的字。
但是私心来讲,上了毛老师(……)的推文笔记,是我在这里得到的最大的认可了。我还记得那天晚上我神经病一样绕着茶几转了好几分钟,有一会儿的感情真是死而无憾。

这无憾捡捡还能用。都无憾了,还留个什么。
反正叶喻是某太太的黄喻是某太太的,哪有我的地方呢。
言出以必行,了结此间事。自此爬墙远,天涯或相见。

枕籍
2017.3.21

2017-03-21  | 7 7  |   
评论(7)
热度(7)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