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迟来的通知

不记得有没有发过通知,今天试了一下突然发现绑定qq还能登录所以赶紧再说一下:

由于18年年初卖游戏账号出现重大失误,这个lof的登录账号邮箱被卖家拿走了(考虑账号安全也是应该的),导致我一直无法登录lof,中间鸽了很多允诺,不知道还有没有留下的人,总之非常抱歉。

然后,虽然现在还可以用qq苟一下登录,但是对我来说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有个人上号来搞甚至回收账号的感觉实在很不好,所以以后如果可以恢复更新的话,会在另外的账号 @庭树鸣蝉 。如果哪天看到这个账号做出了奇怪的操作,可能是由于邮箱的转手导致的(也不能肯定就是第一个买号的姑娘做的,所以也别事后追究了,提前规避吧)。

最后,突然发现文章都被屏了(设置成自己可见)_(:3手动挨个解了一下锁(顺便直面了很多黑历史,以及历史债务问题——放心,我的提纲还在,而且复健应该会从填坑开始(我第几次说这句话了?虽然没骗人,但好像也一直没填完)),要是发现还有没解开的,可以戳上面那个号……

大概就是这样,谢谢读到这一则通知的人。

(也谢谢一直在微博试图戳我的那位朋友,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可能我不会回来尝试拯救这个邮箱账号……)

2019-06-05  | 5 3  |   
评论(3)
热度(5)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