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设置个人密码更新相关的Q&A

对不起我又要开始叨叨了……大概是密码行为的Q&A,大概包括为什么,怎么样,是什么,啥态度。

这两天开始用密码lo来更正文,不是出于屏蔽原因,想搭车的姑娘们我只能说对不起,这个作者在写的时候一向偏好意识交流,大概我自己也有点柏拉图吧……
原因其实说过两三次,主要原因是bp,吃白食。可能是很多人没有lofter帐号,但是阅读比红心蓝手比评论是一万比一百比二十,这还是我最满意的一个完结短篇,不存在什么连载分散的问题。其它的比例更惨。数值让我有点害怕。
当然我心神不够坚定,没见过圈内各老师的大场面,想来情况只会更糟糕。

我原本一直觉得作者和读者应该是很良性的关系。
我喜欢读这本书,我还喜欢读她下一本书/我太喜欢这一本了,我就注意到这个作者,我就悄咪咪暗中观察,然后粉上这个人,这是我以为的关注。
我觉得作品有所不足,我发现了病句/bug,我觉得她这样做不太好,我就告诉她,帮助作者发现问题的同时希望能吃到更合我胃口的粮食,如果作者判断后坚持自己,那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原版,能就带着遗憾看看不能就坦然告别,这是我以为的评论。
恕我直言,在我到lofter产粮之前,拿红心做书签看完就丢也好,拿蓝手做喇叭“你们快看看这滞涨又出来蹦跶啦”也好,拿关注评论私信不当回事儿张口“难看不好吃,竟然be,竟然写xxxparo”,闭口“写字还有谁不会,谁稀罕你似的”……从来没敢想过。

大概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还有更离奇的事情,比如几次偷窥一眼落荒而逃的某二区。(希望二区大佬别来这里人肉我
可能真的是高中应届毕业生见识太少了吧。
我也不想喊“这个圈子怎么了!”这种几乎沦为搞笑的震惊体……就是有点难过。

这两天开了密码,效果非常显著,里外数值的比例大概在40:1,拒绝白食成果喜人,评论私信也出现了一些没见过的姑娘。我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愤怒的群众抓出来打死,“你设个人密码打什么tag”,“你就是想喂熟客来坑新人”。我自己也审视过自己,因为的确没有按条件挑选读者(除非想吃白食或者根本不介意可有可无……说真的可有可无那浪费时间干啥,跳过我还能看看更多美丽世界)的意思,所以打了tag。对于设个人向的密码,我也有尽力挂提示,也的确有很多人get,毕竟子lo里一百多阅读不是我一个人加上通了密码的小伙伴刷出来的。唯独没有直接“pw:xxxxx”打在旁边,总感觉那样就失去意义了。
再统一提示:灰色斜阳,四个字的二字缩写,全小写拼音。按照习惯应该就两三种排列组合,何况我属于有一个亲儿子就根本放不下心成天儿叨叨的麻烦货……

也一路在跟试不出密码的姑娘们道歉……这事情的确也有我自己任性的成分。朋友也来帮我救场……感觉还是很麻烦大家,各种意义上。

没有作者想刻意找一个比作品更大的存在感然后出去被骂人品不好德行有亏,但是也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成果送到人嘴边上毫无感情仿佛天上白掉一块粮食。

我们不应该是朋友吗?
……这句话也许完全暴露出我的滞涨本质了。不敢说自己理想主义,仿佛在为一个巨型理想国努力。
应该至少比无动于衷来得好吧。
心情太复杂了,大概突然收到了某条私信的支持,过于激动,壮了胆子罗里吧嗦……(抹脸)可能过会儿觉得羞耻又自惭形秽跑来删。

2017-06-11  | 7 1  |   
评论(1)
热度(7)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