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一张请假条

溪转芦丛的二修改动太大,原本打算挑战童话风,但是并不会写,而且后知后觉剧情线太单薄了撑不起来(童话要什么复杂的剧情线根本是风格不合吧!)一时陷入绝境_(:3

流亡终曲的下篇……还有一半剧情啊一天走不完啊(cry)五月那会儿一天写了五千字的仿佛是个假的我……

灰斜等等在复健达到正常水平之前根本不敢动,三分还在无限假条中(而且它在反复修订中出现了少说三种alt版本,打算选一个写写剩下发大纲或者片段……但是根本不知道选哪个(完全陷入选择恐惧

我……我也许能在今天抢起来一篇shadowverse的黄喻投喂一下……但是完全不能保证,挖坑势力还是有所畏惧的qwq

要是断了日更……其实我本来也打算不同的坑中间休息一天调整思维(。)

总之别等我!(没人等你


以及今天调整了一下主页的显示,现在有了黄喻和叶喻的归档,还有了其它方面的作品的链接。总算有了一点主账号的样子_(:3反正告别的时候就撕掉了全职号的标签……像是解放自我一样2333就是希望stk的朋友(?)手下留情。

月歌号目前还没有粮食,可能等我搞定出本之后或者等亲友按捺不住打死我之前再撒土。


以上。感谢阅读。(揍


2017-06-12  | 4  |   
评论(4)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