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不知道早了几个月的……黄喻本印调?

如题。
卸各种app仍然没能拦住高考作者的作死之心,感觉不问我就一直要纠结下去了……所以哪怕你觉得我非常无理取闹,还是请为一个焦虑患者的安心考试出一份爱心,谢谢谢谢_(:3

内容是之前说的灰色斜阳的小册子,因为有朋友希望做好一点,别真的打印加手工缝线装订(我原本真的这样想……)
想想好像有道理(毕竟如果可以最好不要让留念变残念)所以来问一声(虽然目前没完结但是二十天后高考再往后回到去年二月的日更or隔日更写完也就是十几天的事对不对!虽然后来咸鱼但你看组织里交作业我都是前几的喔:)

7万到8万字,考虑排版和印刷要求预估112或128p
cp向黄喻(鉴于列表不知道为什么有不少对家,我只能说如果你想也可以当成无差,和之前所有的作品一样)
cast全是(努力约画手最终失败得到自己学画建议的手残)我
内容包括 中世纪 骑士与庄园主 / 宗教改革 新教徒与神父 /切尔诺贝利 病患,家属和牺牲 /现代 原作向 他的剑和他的基石
说是这样说,但是灰色斜阳十一章带番外会成为绝对主体……所以你也可以把其他三个部分作为或长或短的番外。
当然鉴于现在不确定性还非常大,所以你也可以要求重写神佑之城保持四部分均等。但是那样 1时间 2页数,即成本 都会发生不可预估的反应(由于某部分肯定会有3-4w,所以会变成可怕的200p大本),如果相信彼此,那我也不介意(真的有吗?)
以上内容尤其具体数字可能出现改变,当然如果有确定的变化我也会说的?

自己的预估量是十五本,加上各路亲友各路三次各路……一两位爱心读者(诶?)这样。要是状况真的很不好比如大家都在吃土,那我就按照原先考虑走大学印刷店选择打印复印然后手工按照古装线本缝合了……_(:3我真的算了一下如果这样乱来可以压到20软以下!100p呢!

然而毕竟没有经验全凭(多年瞎摸各种自学)的自信。重申一遍以上所有全是初步数据,欢迎及请求各种有经验的排版/主催/像我一样作死搞一人cast的朋友提供指点(三百六十度躺尸绝望

靠你们的评论过活,再不济我也只能手动召唤小伙伴救场(反正十五本啊!丧心病狂版可以20呢!无所畏惧.jpg)
滚去做题_(:3二十天后见!

看到有新的读者(之前没有考虑到非常对不起,这个作者已经半退圈去搞密码活动,以为只有老读者会愿意看看,所以你看我tag都没打/以上内容一点也不官方,看到蓝手说明缘分)做一个补充说明:
上面提到的会在本子里出现的作品是
神佑之城 https://sunsong-amphipteres.lofter.com/post/1cd92081_9dfa0a5

灰色斜阳 https://sunsong-amphipteres.lofter.com/post/1cd92081_b91feec
(手机只能做到这里了……!)
前者目前是7000+后者放出截至第一个高潮前的前半,预估3-4w(所以说不等比)
灰色斜阳的后半会在密码lo放出(因为作者害怕被吃白食还要在背后骂be,这个人偏向悲剧美学,给甜党朋友预警。)
您也看到了是一人cast,半路出家的排版和半路出家的画手,当然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毕竟也是类似个人志的留念,但是大概不可能做到专业?团队那种程度,专业且非常介意的朋友请务必考虑这一点。您如果愿意提供帮助(比如数据参考)我在这里先行感谢!
细节在后续会各种跟进(也许能跟进到您觉得我烦的程度),毕竟全是我所以大概内页封面选纸etc都会有一堆讨论。主观上没有任何坑人/圈钱/各种敏感词汇意图,请爱护一下冷门文手不要因为以上预警过的内容而发生不愉快……您要是一定说我半退圈养老为啥出本不是骗钱是xxxx,那理由在一开始就说了,我除了躺在地上装死也实在没法了………………

2017-05-17  | 10 19  |   
评论(19)
热度(10)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