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想了想重发一遍把图放出来。
没有挂人的意思,只是举个例子,有助于比较直观地加深了解促进和谐。不打码是手头没有工具而且感觉没那么严重。
第一张是一位读者的评论,第二张第三张是同一篇文下面在这位读者之前我已经解释过该化名的记录,姑且算是前情提要吧。

想说的是我并不喜欢被人以歪曲的方式玩梗。我大概本身过于正经,港真哪怕逛b站看到低俗空耳都不忍心看。加上我也比较喜欢写一些相对纯粹甚至有点深刻的事物(虽然发生事情的这一篇并不典型),所以在评论里看到借用各种方式来低俗化我写的东西并以此取乐的时候我会觉得非常尴尬,甚至难受生气,今天差点想删文。
谢谢您对我的关注和编织出一个梗的用心,但是我很抱歉,可能您与我与梗与文并不适合。
本来也只是设密码扛着40:1的阅读差自娱自乐了,没必要再折腾一下横生波折,您说呢?

最近沉迷于学画学日语攒四六级,lofter时开时关,今天爬上来甚至要重新登录。
好像计划又被打乱了,非常不好意思地说我还是follow my heart想更哪个更哪个吧,条理清晰固然好,但是没有感情干熬好像也无所作为。
总之更努力地平坑吧。

我真的希望以后不会遇到这种事情,和其他几位同时也是作者的朋友交流了一下,没有任何一位喜欢这样的事情。
希望能你我共勉,减少不和谐的因素。
比个哈特(´∀`)♡

2017-07-03  | 1  |   
评论
热度(1)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