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枕籍

极端纯粹追逐者。
爱意落在《灰色斜阳》,猜密码的朋友记得是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六个字母)。

安然眠花下,书侧倚金鱼。

 

【叶喻】悸鸟 01

药的点文,拖到人出圈了才姗姗来迟orz

刚开始复健速度比想象的慢了好多,写心脏互怼费力但好玩儿,终于能用上密码lo非常开心,总算表达了一点诚意出来orzzz(2k好意思叫诚意

先发出来,后续更新大概都是这个形式,这边做个通知,内文放密码lo

点我

有刚来的小伙伴不太清楚再解释一下,密码是这个傻作者最喜欢的作品名(自己的粮!不是说各知名IP啦2333)的两个字缩写拼音,就挂在这个lof里面,相信只要不是想吃白食的姑娘都还是能意会的。
然后签名里挂出来了全称,可以对着四个字按顺序试一下,习惯性缩写两个字称呼的话一般就三种排列嘛……而且这一条的通知里也出现过。_(:3不能get来私信我吧,没关系的。
【两个字的全小写拼音共六个字母】( ´▽` )ノ

至于以上都不想费心的姑娘,很抱歉让你戳进来耽误了你的时间。

恢复更新后的顺序应该是先这篇,鹅的生贺(溪转)的大修,流亡终曲下半,这三篇来慢慢恢复状态;然后灰色斜阳,再是神佑之城的大概正文等长的两到三个番外,中世纪庄园paro和原作向。灰斜之后的三个可能等本子出了再放……我还没想好。

总之谢谢等我到现在的人,挨个抱一下qwq

2017-06-09  | 30 24  |     |  #叶喻
评论(2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枕籍 | Powered by LOFTER